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1访问次数:字号:[ ]

    近日,学校工会工作部署会在临安校区606会议室召开。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徐润龙在学校“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等有关精神。校工会委员、二级分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贤晨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

    何贤晨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拥护”。要将讲政治自觉根植于内心深处,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二级分工会要牢牢把握“德才兼备”这个选人用人的基本原则,将省委“四个坚持、八个不”选贤任能导向要求和徐润龙书记在干部相关工作会议上多次提到的“六个导向”贯彻落实到二级分工会的调整和补选工作中。二是要重学习。工会干部要把坚持学习作为一种思想觉悟和个人追求,不断用丰富的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特别是年轻的同志,要通过不断学习锻炼提升,努力让自己成长为“1+x”的复合型人才;要带领全体会员加强学习,在本单位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强服务。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四五九”工作主轴,找准工作定位,深入思考工会工作如何围绕学校“大人才”“大科研”格局构建,如何服务学校“三支队伍”建设。要从细微之处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审议了2024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二级分工会届中调整及“教工小家”建设和二级分工会量化指标考核有关事宜,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蓉

/胡海翔

杭州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7日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