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激情初冬,“羽”动你我
杭州医学院与附属临安人民医院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3-11-29访问次数:字号:[ ]

为了促进校院交流,切磋羽球技术,增进友谊,11月26日下午,杭州医学院与附属临安人民医院在临安锦泰体育丰汇羽毛球馆进行羽毛球交流赛,双方共有20人参加活动。

98546888a5c869209eecaa890058e473

队员们早早来到场地进行热身活动,交流赛分混合双打和无与伦比二个阶段。首先进行的是男双、混双和女双等自由组合的混合双打比赛,一局定胜负,每局31分。双方队员奋力应战,竞争激烈,最后,以王卫国 、周涨林带队的小组获得第一阶段的胜利

。第二阶段的无与伦比趣味赛,双方队员混合,按照水平强弱分组,各安排五对人员轮流上场竞技,先得到100分的队伍获胜。尽管队员们多数为首次搭档,但现场仍然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女队员们快推轻放、网前截击,男队员们重杀轻吊、四方高远,拼的是实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大展风采,场外的队员呐喊助威、热情洋溢。最终,以高明、吕霞飞带队的小组以略微的优势获得第二阶段比赛的胜利。

39ca544cb05749a346d31212c58c14aa

本次交流赛让双方队员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加深了友谊。

e1fdf28996069a231b56c13aa636e86a

文/吕霞飞

图/附属临安人民医院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