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临安校区“妈咪暖心小屋”开放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6访问次数:字号:[ ]

各二级分工会: 

为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女教职工,回应教代会代表诉求,为哺乳期女教职工提供私密、卫生、安全、温馨、舒适的休息场所,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我校临安校区“妈咪暖心小屋”已建成,并于即日起正式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与地点: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9:00-16:30;临安校区项目部一楼 

二、服务对象:校内哺乳期在职女教职工 

三、服务功能:为哺乳期在职女教职工提供哺乳、休息场所 

四、使用要求: 

(1)遵守“妈咪暖心小屋”管理规定,填写申请表领取钥匙,每次使用后及时填写登记表。 

(2)本室配置的婴儿床、冰箱、柜子等均为公物,敬请爱惜使用,不得携出。吸奶器、奶瓶等,由使用者自备。 

(3)本室冰箱为存放母乳及宝宝辅食之用,母乳、吸奶装置与代用之空瓶外,不可放入其他物品。存放于本室冰箱的母乳、辅食,当日16:20前请取回,勿隔夜存放。冰存之母乳、辅食请标示使用者姓名、部门、电话及存放时间。为确保所存母乳、辅食食用安全性,存放过期之母乳、辅食或不合规定之物品,将予丢弃以维持冰箱清洁。 

(4)如使用者过多时,小屋将采用共同使用方式,并可视实际情况采取一定限流措施。使用后请保持室内清洁,方便他人使用。 

(5)家长是孩子的法定监护人,带孩子进入小屋,必须亲自陪伴看管照顾,避免意外发生。 

(6)进入小屋的家长要遵守规定和使用要求。 

(7)个人财产请自行保管,避免财务损失。 

五、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李蓉老师,工会515办公室,电话2636。 



附件3-杭州医学院“妈咪暖心小屋”使用登记表.doc附件2-杭州医学院“妈咪暖心小屋”使用申请单.doc附件1-杭州医学院“妈咪暖心小屋”管理规定.doc

校工会

2022年6月16日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