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让我爱你多一点
发布日期:2022-05-23访问次数:字号:[ ]

    2022年5月20日午餐时间,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教工餐厅走来一群可爱的大学生,他们手捧52份由艾草、金鸡菊、美女樱、野草莓组成的创意桌花,微笑着递给正在用餐的老师们。“谢谢!”“真好闻!”“是鲜花呀!””为什么送花呀?”这个花是你们种的吗?““这个竹子花瓶真好看!”………整个餐厅瞬间热闹起来,师生之间的联结变得亲密无比,比桌花更美是老师们的笑脸,虽然窗外仍下着毛毛细雨,但餐厅里的第一个人都如沐浴在阳光般的温暖中。

    本次赠花活动由校工会联合女教授联谊会、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分工会、百草园基地共同完成,是校工会以建“家”文化为抓手,打造“杭医健康幸福家”、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更多让你惊喜,让你拥有满满获得感的活动正在策划中。

    家-有爱有健康!

  


  



校工会女教授联谊会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分工会

百草园基地

2022年5月21日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