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童心向党 “六一”儿童节书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访问次数:字号:[ ]

各二级分工会: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增进亲子感情,提升家庭幸福感和归属感,展现我校教职工子女的才艺,校工会、校妇委会特举办童心向党 “六一”儿童节书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画人间真情﹒共话抗疫故事

(二)活动目的

激发我校教职工子女对书画兴趣爱好,提升孩子对艺术的鉴赏能力和创作能力,并通过书画创作加深孩子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理解和感悟,讴歌白衣天使,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

(三)征集对象

教职工子女(3-14周岁)
(四)截稿时间

2022年5月24日
(五)作品要求

1.美术:儿童画、水彩画、国画、漫画、素描等各种形式,尺寸不限,每人限交一幅。

2.书法:软笔、硬笔不限,字体不限,尺寸不限,每人限交一幅。围绕主题,以书法形式展现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的诗词文句。

3.作品原稿(作品背面写上“作品名称+XX学院(部门)+教工姓名+儿童姓名(年龄)”),以二级分工会为单位交至校工会李蓉老师处(临安校区图书馆515)。

4.作品按年龄设组:幼儿组(3-6周岁);少儿组(7-14周岁)。

5.根据作品数量设置若干奖项。

(六)其他说明

1.请各二级分工会积极动员,推荐作品1-3幅。

2.不明事宜请联系:李蓉老师,电话号码:87692636。



校工会

2022年5月16日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