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杭医健步走”云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访问次数:字号:[ ]

各位工会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根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国发[2021]11号)等文件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学校工会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杭医健步走”云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41-30

二、组织单位

主办:杭州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承办:杭州医学院Yoga &Walk 健身协会

三、活动形式

通过钉钉APP里中“钉钉运动”模块进行步数统计,健步、跑步均可,地点不限。活动期间要在手机后台打开钉钉,否则步数可能无法更新。运动数据以活动日期结束之日24点为准。

四、报名

学校工会会员在手机上下载钉钉APP—搜索“钉钉运动”—点击“同意”激活—自动加入杭州医学院。为便于统计和奖励,请实名(单位+姓名)参加。

五、奖项

1.达标奖:活动期间总步数20万步及以上,以钉钉运动上可以看到的整月步数排名为准,每人奖励纪念品一份。

2.组织奖:各二级分工会要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参加活动,根据二级分工会达标人数核算比例,对达标比例前五名的二级分工会予以表彰。

六、要求

本次活动为非竞技类运动,请工会会员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注意防寒保暖、适宜着装;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不进入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近距离接触,做好自我防护。活动以健身锻炼为目的,请参加者务必自觉,切勿通过其他手段获取不真实数据。


     联系人:蔡亚萍(13588167368)、洪娴婷(13757187286)

 

 

 

 

 

杭州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杭州医学院Yoga &Walk 健身协会

2022329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