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服务之窗
省直机关工会服务中心
关于中石油优惠0.17元/升续办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7访问次数:字号:[ ]

自2012年省直机关工会服务中心推出中石油加油每升优惠0.17元活动以来,深受到工会会员好评,预计目前共有2万多工会会员一直在中石油加油享受优惠。由于该活动需要每年办理续惠手续,为了方便机关职工2023年度继续使用,特通知如下:

一、特别说明

鉴于中石油全面推行电子卡加油方式,中石油实体卡将逐步淘汰,请原持有90开头的中石油实体加油卡会员更换成77开头的电子加油卡再申请续惠,申领方式参照新办卡流程。

二、优惠政策

1、汽油——全省加油优惠0.17元/升;

2、该优惠与中石油自身促销优惠叠加享受(不叠加站点优惠);

3、办理中石油加油卡无需手续费、年费和充值要求;

4、中石油优惠卡每年需续卡一次;

三、续、办卡流程

1、新办卡会员(含90开头老用户)先按以下流程申请一张电子卡;



2、“我爱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在线发送姓名、单位、电子卡号即可成为中石油加油优惠卡用户。

四、优惠时间一年。

五、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5190331,微信咨询

六、其他

1、    “先装修后付款”装修微信群,装修活动工会提供免费监理验收服务,购大金、日立有优惠;

2、    家具、家电、全屋定制微信群,每月均有优惠活动;

3、    购车优惠、二手房优惠、华数优惠、电信优惠等优惠政策持续在“我爱工会”发布;

 

  我爱工会                                            2022年12月6日

            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