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访问次数:字号:[ ]

各二级分工会:

为了提升广大教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自我调整能力,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11月15日下午,我校工会和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拟邀请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理专家江小英主任来校进行针对教职工的心理服务坐诊,地点:临安校区活动中心四楼(心理中心401室)。有需要的老师,请您本周六之前钉钉私信联系心理中心邱丹丹。

江小英简介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病区医疗组组长,硕士研究生,杭州师范大学兼职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多家省属高校心理中心特聘专家。

杭州市医学会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分会秘书,杭州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诊疗中心成员,杭州市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诊疗中心专家联盟成员,杭州市中小学心理老师培训班讲师。

主持杭州市科技局课题1项,参与省市级、国家级课题数项,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SCI一篇。

擅长:家庭亲子关系的心理咨询及治疗,儿童青少年情绪、行为、学习问题的诊治及心理干预,儿童情绪障碍。

                                       校工会

2022年11月9日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