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杭医感谢您 欢迎常回家
发布日期:2021-06-03访问次数:字号:[ ]

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6月2日,杭州医学院退休教师返校暨荣休仪式临安校区举行,160余位退欢聚一堂,吕建新书记、黄东胜校长携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热情接待

活动在吕书记深情并茂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随后,黄校长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目标规划。校领导们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常回家看看,同时继续支持学校工作。退休教师们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校组织返校活动表示感谢。

荣休仪式上播放了视频短片,回顾了荣休教师们立德树人、潜心科研的工作历程。荣休教师收到了学生的献花和校领导颁赠的纪念品,深切感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感恩和祝福。

优美的校园环境给退休教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精心安排让他倍感温暖,老教师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每一次回校、每一次相聚,心情都十分激动,今后将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热,共期杭医美好的明天。

吕建新书记致欢迎辞

黄东胜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梁广校长主持仪式


吕书记黄校长荣休老师们亲切合影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