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联通杯”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8访问次数:字号:[ ]

各二级分工会:

为迎接新年到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全校教职工凝聚力,经研究,定于12月14日(周二)举办“联通杯”迎新拔河比赛。本次比赛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2月14日(周二)下午1:30

二、比赛地点:校体育馆正门前场地(临安校区)

三、比赛方法:

1.组队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组建一支队,每队总人数不超过8人,男性队员不得超过4名,女性队员人数在总人数范围内不做要求。各队参加比赛后,不得更换人员,违规则比赛判负。

2.赛制方案:共16个参赛队伍,分为4组每组4支队伍;各代表队通过抽签号码决定参赛分组及位次;比赛采用两两对决形式的淘汰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一局定胜负决出8支队伍后,进入三局二胜的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对阵图请参考附件2),胜者晋级负者淘汰,每组决出小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一、二组之间胜者和三、四组之间胜者决出一、二名,其余队伍不再加赛排名次。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都可获奖,其中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为二等奖,第三、四名为三等奖,其余4支队伍为优胜奖。

五、参赛方法:

1.报名方法

各分工会请于12月10(周五)下午下班前上报参赛人员名单,报名联系人: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和铁行(13516811966)

2.参赛抽签

各分工会请于12月9日(周四)下午2点派代表至工会办公室(临安校区图书馆515)完成比赛抽签。抽签联系人:校工会李蓉老师或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胡海翔(13067808647)

希望各分工会认真准备,积极组队参与,参赛时服从现场组织安排有序比赛。

 

附件1:拔河比赛报名表

附件2:拔河比赛分组抽签赛制图

附件2:拔河比赛分组抽签赛制图.xlsx附件1:拔河比赛报名表.docx

 

杭州医学院工会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年12月6日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