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增进交流,“羽”你同行——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08访问次数:字号:[ ]

2021年11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为期一周,来自全校近40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最终以马建军等老师组成的A组获得冠军、以张文权等老师组成的B组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形式采用“无与伦比”混合团体赛,分A、B两大组,分组由报名的老师抽签而定。比赛中,每队每次派两名老师上场,一一对决,满10分各换两人接力上场。参赛运动员既有新面孔,也有老队员;既有学校领导,也有一线教师;全面展现了全员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赛场上,老师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高远,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激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A组以140:117的成绩战胜了B组,取得了比赛的冠军。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教职工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高校文化的重要载体。本次羽毛球赛,旨在积极为教职工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提高羽毛球技术水平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文/程丽艳

图/吕霞飞、张文权等

2021年12月8日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