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4访问次数:字号:[ ]

12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娄小娥到黄龙校区调研工会工作,部分校工会委员、女职委委员,二级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和教代会代表,以及黄龙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娄小娥首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决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报告。她强调,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我党历史上的一个重要决议,大家一定要精读文献,深入理解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一系列重要表述。娄小娥要求校工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全力做好服务学校发展和服务全体教职工各项事业,进一步发挥工会联系学校与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营造杭医健康幸福家。

 

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交流,建言献策,娄小娥仔细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代表们一同参观了温馨淡雅的“妈咪暖心小屋”,在校工会、女职委和黄龙校区管委会的共同努力下,为广大女教职工专门建造的“妈咪暖心小屋”正式启用。

 

校工会

 2021年12月11日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