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首页  > 服务之窗
快猫浙医高专专属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5-11-09访问次数:字号:[ ]

 

为更好服务浙医高专的教职工及亲属(以下简称职团),快猫汽车科技滨康店针对浙医高专的各位车主,开展车辆养护、维修、保险等专属服务:

(一)汽车维修及美容装潢服务:

快猫滨康店为职团车辆提供钣金油漆、快修保养、美容装潢等一站式服务。

1、快猫滨康店进行油漆修补业务时均采用进口油漆,并承诺对修补部位提供终生质保。

2、快猫滨康店在承修车辆时保证提供正厂零配件,不得使用假冒伪劣配件。

3、职团车辆备案后可享受快猫滨康店提供免费全自动洗车服务(不限次数)。

(二)保险及理赔业务:

1、快猫滨康店为职团所有车辆办理车险定损、提交材料、理赔等服务。

2、职团备案车辆不分出险次数,不分车型,按乙方指定保险公司核保政策承保的标的可享受商业险20%现金返还优惠。

3、职团备案车辆出险一次可按未出险核保。

3、职团备案车辆通过乙方购买车险的标的均可享受1-2面的免费车漆修补,同时标的可享受百公里免费救援、拖车、送水、送油、换胎、代办年检等服务。

(三)上门服务

1、快猫滨康店提供上门取车及送车服务(不含洗车业务)。

2、快猫滨康店可根据需求定期上门为职团车辆提供车辆问题现场咨询、用车知识普及等服务。

(四)增值服务

1、快猫滨康店提供二手车帮买帮卖服务。

2、快猫滨康店免费为职团车辆提供车辆检测服务。

3、快猫滨康店提供给职团车辆特定超值会员套餐。

(五)职团车辆在快猫滨康店所接受的所有服务均享受乙方各项服务的最低VIP会员价格。

(六)浙医高专的教职工及教职工推荐的亲属朋友备案并领取专属VIP卡后可享受以上专属服务(工本费及备案费共20元)

快猫汽车滨康店  0571-83735333

滨康路55号(滨康路与西兴路口东30米)

联系人 :喻  丹  18868401223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